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杏仁粉可预防癌症

来源: 饮食养生 

 

1、长期抽烟的人常常会咳嗽或痰多,用杏仁粉2匙,冰糖少许,冲泡300毫升温开水,只要每天早晨喝一杯就能镇咳化痰、达到清肺、润肺、防肺癌的效果。

2、冬天有许多老人或小孩支气管不好常常感冒,只要每天会早晨喝一杯杏仁茶就能强化支气管、去风寒、预防感冒。

3、杏仁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每天早晨喝一杯杏仁茶能摄取到优质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清除坏胆固醇、降低心血管疾病及中风的危险。

4、杏仁粉含天然维生素E,爱美的小姐常吃能养颜美容,滋润皮肤让漂亮的你永远亮丽一生。

5、根据医学报导:杏仁含有VIT、B17有抗癌作用,常吃杏仁癌症一生远离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