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火龙果有怎样的保健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火龙果的枝条和花朵因渗透压极低而具备的独特的黏液中,含有大量的药效显著的营养性物质和治疗性物质。

火龙果有预防便秘、促进眼睛保健、增加骨质密度、帮助细胞膜形成、预防贫血和抗神经炎、口角炎、降低胆固醇、皮肤美白防黑斑的功效外,还具有解除重金属中毒、抗自由基、防老年病变、瘦身、防大肠癌等功效。

而较新的研究结果显示,火龙果和枝的汁对肿瘤的生长,病毒及免疫反映抑止等病症上表现出了积极作用。

火龙果可治疗燥热咳嗽、咳血、颈淋巴结核。茎治腮腺炎,疝气,痈疮肿毒。我们知道,膳食纤维被称为人体的第七营养要素,具有降低血浆胆固醇、改善血糖的生成反应、预防便秘和结肠癌、控制体重、降低雌激素的水平以及解毒作用等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7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