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广西爱心企业为帮扶菜农购百万斤大白菜

来源: 饮食养生 
     
    爱心企业购百万斤大白菜帮扶菜农
    4月17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那路村村民准备给大白菜称重。
    近日,广西南宁一家企业花费30万元认购50万公斤大白菜,支援广西旱区。受外地“问题蔬菜”的影响,南宁市邕宁区100多万公斤本地产大白菜滞销。当地政府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踊跃购买“爱心大白菜”,帮扶菜农。
    3月28日,广西南宁市农业局派驻当地五里亭蔬菜批发市场的蔬菜质量安全监督员在例行监测中,检测出两批农药残留超标的外地蔬菜,其中大白菜8500公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