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桂圆枸杞豆浆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在人们日常饮食中,枸杞桂圆都是很不错的食物,对人体很有益处。桂圆有壮阳益气、补益心脾、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枸杞有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的功效;加上蛋白质丰富的黄豆,特别适合家中的女士和老人食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桂圆枸杞豆浆的做法。

材料:

干桂圆肉1/2杯,干黄豆1杯,枸杞,冰糖各1/4杯,清水800ml

做法:

干桂圆肉、枸杞、干黄豆洗净去杂质。将桂圆肉和枸杞用800ml的水单独浸泡(浸泡的水要留用)6小时,备用;将大豆用300ml的水浸泡8小时,备用。

将泡好的桂圆肉、枸杞、黄豆连同冰糖一同装入东菱全自动水果豆浆机的网罩内,加入浸泡桂圆和枸杞的水,启动“豆浆”开关,将其搅碎并熬熟。听到断电提示音后,打开东菱全自动水果豆浆机独有的水龙头开关,盛出熬好的豆浆即可。

以上就是桂圆枸杞豆浆的做法,这其中拥有了枸杞子和桂圆二者的功效,同时还有黄豆中丰富的蛋白质。对人们来说这可是一道不可忽视的营养大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