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香脆的山药饼

来源: 饮食养生 

我们都知道山药营养价值很好,自古以来就被视为物美价廉的补虚佳品,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种天然补品。山药含有多种营养素,有强健机体,滋肾益精的作用。凡肾亏遗精,妇女白带多、小便频数等症,皆可服之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山药的一种做法——营养香脆的山药饼。

材料:

细砂糖45公克,水80cc,中筋面粉100公克,山药100公克

做法:

1.细砂糖与水拌匀至没有颗粒;中筋面粉过筛备用。

2.紫山药削皮,磨成泥状,再与作法1的材料拌匀成稠状面煳备用。

3.锅内倒入少许油均匀加热,用汤杓将面煳舀入平底锅摊成圆状,以中小火煎至两面呈金黄色即可。

以上就是山药饼的做法,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山药的营养价值还有很多,可健脾益胃、助消化;降低血糖等,对人体很有益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