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嫩美味的卤牛肉

来源: 饮食养生 

 

我们都知道牛肉营养价值很不错,适合人们冬季食用。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寒冬食牛肉,有暖胃作用,为寒冬补益佳品。经常食用牛肉非常的有好处。那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种香嫩美味的卤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肉,姜片,葱,八角,桂皮,料酒,老抽,生抽,白糖,十三香

做法:

1.牛肉洗净切大块

2.放入高压锅,里面放几片姜片,葱,一个八角,一小片桂皮,4汤 匙料酒,5汤匙生抽,1.5汤匙老抽,2汤匙白糖,一小勺十三香,两小碗水.

3.高压锅上气后关 最小火40分钟.

4.出锅后,泡在卤汁里面一个晚上

5.第二天取出切薄片.也可以把卤汁放锅 中收汁,浓稠后浇在牛肉上.我做的卤汁用来煮乌东面了,非常美味.

牛肉的营养价值还表现在其很好的功效上,牛肉可补脾胃,益气盘,强筋骨。治虚损羸瘦,消渴,脾弱不运,痞积,水肿,腰膝酸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4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