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开心果的食用注意事项

来源: 饮食养生 

  食品专家介绍说:在食品加工过程中适当添加食用双氧水是可以的,但在终端产品中不允许含有双氧水成分,这是在国家食用品添加使用卫生标准(GB2760——1996)明确规定的。至于工业双氧水,是绝对不可以添加在入口食品中的。双氧水是工业化过氧化氢的俗称,呈无色透明液体,化学性质较活泼,属于半危险品。多用于织物、纸浆、草藤、竹制品漂白。工业双氧水具有漂白作用,但含有重金属以及铅、砷等有毒物质,食用经工业双氧水浸泡过的食品,会强烈刺激人体的消化道,还存在致癌、致畸形和引发基因突变的潜在危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