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巧克力的食用注意事项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年轻人身体很瘦、没长什么肉,但却喜欢吃甜食或精制淀粉,也是这个道理。支链氨基酸(Branched-Chain Amino Acids, BCAA)包括白氨酸(Leucine)、异白氨酸(Isoleucine)、缬氨酸(Valine)。这三种氨基酸是要让肌肉有力气和长大的重要原料,但是如果吃甜食,会使胰岛素迅速增加,如此会使这三种支链氨基酸在肌肉中的浓度与利用程度快速降低50%至60%。于是,喜欢吃甜食的年轻人,吃了甜食心情会不错,但是身上的肌肉却容易发育不良,很多人皮包骨没什么肉,就是这个道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8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