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巧克力蛋糕 特浓巧克力蛋糕的做法 详细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巧克力蛋糕,相信说起巧克力蛋糕,很多的人都会很喜欢,当然除了想要减肥的MM了,毕竟这种好吃的美味会让自己的身子长肉的,不过少吃点还是没问题的。那么巧克力蛋糕怎么做?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并不是人人都会做蛋糕,下面就来向大家说说特浓巧克力蛋糕的做法。

材料:18cm的蛋糕模一个、纯黑巧克力100g、鸡蛋3个、砂糖100g、蛋黄,蛋白各50g、无盐黄油60g、淡奶油 40g、低筋面粉20g、可可50g。

表面装饰:糖粉适量

做法:

1、黄油和巧克力融化后放凉,蛋黄加糖打发至颜色变浅,加入淡奶油和冷却的巧克力黄油溶液混合均匀。加入过筛的粉类拌匀。

2、蛋白加糖搅打至8分发,

3、蛋白分3次与1混合,翻拌均匀。注意不要搅拌过度,导致蛋白消泡

4、模具铺好油纸(我用的是方形的慕斯模,在烤蛋糕的时候下面要用底托拖住。如果用普通的蛋糕模,也可以涂油撒粉来防粘。这一步应该放在最前面的准备工作里完成,不要等蛋糕糊都拌好了,才想起给模具铺油纸。)

5、烤箱预热180度。烤10分钟,转170度烤30分钟。放凉后切成小块,撒糖粉就可以吃了。

巧克力蛋糕,上面就是对特浓巧克力蛋糕的做法进行的一个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相关的制作方法,因此真正的实践一次,才能真正的掌握制作的方法。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