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荷叶决明子茶 润肠防便秘减肥又健身

来源: 饮食养生 

常喝决明子茶,了解决明子的人大多都知道,决明子除了具有清肝泻火、养阴明目和降压降脂的功效以外,决明子减肥作用也不容小觑。将决明子和荷叶等一起用开水冲泡带茶饮,对于肥胖症特别适用,另外还具有润肠防便秘的作用。

 

  荷叶决明子减肥茶

  【原料选择】

  荷叶3g,决明子6g,制大黄3g,首乌3g,扁豆3g,玳玳花3g。

  【泡饮方法】
  用法开水冲泡代茶。

  【养生功效】

  荷叶决明子茶能减肥降脂,畅中润肠。适用于肥胖症、便秘等。
 

  女性不宜长期饮用决明子,过量饮用可能引发月经不调,严重时还可能导致子宫内膜不正常,特别是怀孕女性更要慎用,避免出现诱发早产的危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