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可以减肥吗 巧喝蜂蜜水体重悄悄降

来源: 饮食养生 

            面对超市货架上的各式蜂蜜,你有想过它可以帮助你减肥吗?大家都知道蜂蜜是一种有美容、调理肠胃等功效的好东西,却不知道巧喝蜂蜜水也能够减肥。当然要想通过喝蜂蜜水减肥,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哦。下面小编就与你分享这其中的方法吧!

  喝蜂蜜水能减肥吗?答案是肯定的,具体原因有如下几点:

  1、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

  2、蜂蜜中含有的葡萄糖和果糖成份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

  3、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所以有助于减肥

  4、蜂蜜含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白砂糖的75%。100g蜂蜜含294卡路里,即使一天吃足200g,所吸收的热量也不过600卡 路里,相比平时摄取千二至千五卡路里的正常标准,距离很远,所以虽是“甜品”,但一样可达到减肥效果

  5、因为减肥也要保证不能缺少必须的营养,而蜂蜜中含有易于吸收的维他命和矿物质,能补充维他 命B群、C、钾、钙等,不会破坏身体营养均衡,是减肥的佳品

  怎样喝蜂蜜水能减肥?怎么喝?

  喝蜂蜜水能减肥吗?当然可以,而且需准备的材料很简单,包括蜜糖,茶和水。www.85505.Com很多人喜欢喝蜂蜜的茶水,说所以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按个人口味而选择,但要以成份纯正和天然有机者为佳。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茶加入1至两汤匙蜂蜜(约10-20g);进行餐单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怎样喝蜂蜜水能减肥呢?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以蜂蜜茶代替,全程不能吃喝其他东西。减肥期间,每天可食用150-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收减肥之效;若感到肚饿或疲倦时,可直接吃蜂蜜或者蜜糖水,能即时补给身体养分,恢复精神。

  怎样喝蜂蜜水能减肥?对肥胖人士来说,三天减肥法是最理想的,定期每月实行一次,如体重超标想减掉10-20磅的,每月可进行2次,至少可轻6-7磅。如已经至理想体重,想防止回弹的,可选行2天减肥法,一个月实行2次便够。
             喝蜂蜜水就能轻松的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不是一件简单又容易做的事情啊!想变成窈窕淑女的MM们不防试试看吧,有好的效果后可别忘了与你们的密友分享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7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