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胶的作用与功效 帮助女人“整容除皱”

来源: 饮食养生 

蜂胶的作用与功效利于身体的健康保养,其可以起到美容养生,防皱美肤,以及抗衰老、抗疲劳的作用,另外蜂胶还具有调节肠胃功能的作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15种蜂胶的作用与功效,大家可以根据身体状况有选择性的选择蜂胶进行养生保健

    (1)护肤美容,平复皱纹,分解色素,减少色素沉淀。

  (2)抗过敏,抗辐射,抗突变、抗疲劳、抗氧化、抗衰老。

  (3)抗溃疡,保护溃疡面,促进坏死组织脱落,促进组织再生与修复。

  (4)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增加抗病能力。

  (5)强化细胞膜,活化细胞,调节多种酶的活性。

  (6)抑制肿瘤,坚强放疗、化疗副作用。

  (7)调节血脂,降低过高的胆固醇、甘油三脂和低密度蛋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8)调节血糖,增加降糖药疗效,改善糖尿病症状,防治糖尿病并发症。

  (9)抗菌,抗病毒,抗真菌,抗原虫。

  (10)消炎、解热、镇咳、祛痰、平喘。

  (11)解痉、镇痛、降压、止血、止痒。

  (12)防冻、防裂、防腐败、软化角质。wwW.85505.COm

  (13)软化血管,增强血管张力,降低血管脆性及异常的通透性。

  (14)活血化瘀,降低血液粘稠度,减少红血球、血小板聚集,减少血栓形成,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改善微循环。

  (15)护肝,解肝毒,对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及多种中毒性肝损伤有治疗和保护的作用。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蜂胶味微甘,性平。可以用来治疗鸡眼、胼胝等疾病。另外对于治疗恶性肿瘤和创伤也有一定的功效,而且还具有润肤生肌、消炎止痛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量采用疗病养生,充分发挥蜂胶的作用与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