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水果煮着吃 水果牛奶西米捞养美女人

来源: 饮食养生 

 

  水果的补水功效得到很多人的赞许,成为了女人美容养颜的圣品,其实水果除了鲜吃以外,还可以将水果煮着吃,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道有西米参与的美味食谱——水果牛奶西米捞,其使西米的作用和水果的功效相结合,养生保健效果极佳。

西米美食推荐:水果牛奶西米捞

  【食材选择】

  香蕉一根,菠萝一块、草莓五个、苹果一个(其他时令水果均可)、西米两汤匙,水一大碗,果冻粉适量。

  【制作步骤】

  (1)水烧开,放入西米,中火煮大约10分钟,最好是不粘锅(西米很容易粘锅),还要用木勺不停地搅和。

  (2)煮到西米周围都透明了,中间有一点点白点,关火,盖上盖子焖至全部透明,这时候可以准备水果了,将水果切成块。

  (3)西米放冷透明了,过一遍冷水,然后滤去水,加入各种水果块即可食用了。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想吃果冻,煮西米的时候也可以加入果冻粉或者鱼胶粉,搅拌均匀放进冰箱即可,这样制作简单,而且味道鲜美,更可以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9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