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甜品的做法之什果西米露

来源: 饮食养生 

 

西米相信很多人都不太熟悉,西米西米,又叫做西谷米,最为传统的是从西谷椰树的木髓部提取的淀粉,经过手工加工制成。西米的营养价值极高,具有健脾、补肺、化痰的功效。西米有大有小,现在市场上经常见到的是稍微偏小的那一种。珍珠奶茶里面一粒粒的“珍珠”也是西米的一种。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什果西米露的做法,是一款营养健康的甜品。

原料:

西米150克,椰汁一听,火龙果1/2个,芒果1个,黄河蜜瓜1片。

做法:

1、 西米淘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加水煮至无白心,取出用凉白开浸洗三次去掉表面粘液,使其呈透明状。

2、 火龙果、芒果、黄河蜜分别切小丁。

3、将西米放入容器,加入椰奶,加入水果丁,美味的什果西米露就做好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29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