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蚕豆炒虾仁的做法 色美味香清嫩利口

来源: 饮食养生 

 

  蚕豆含有丰富的钙,能够有效强化人体对钙的吸收。虾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处。小编今天就教给大家蚕豆炒虾仁的做法,强强联合更营养更健康,而且味道鲜美,爽滑利口。

材料:

  主料:虾仁500克,嫩蚕豆120克,鸡蛋1个,大油600克(实耗约50克),盐,味精各4克,料酒15克,胡椒粉1克,姜3克,葱5克,湿淀粉20克,汤25克。

  做法:

  (1)将虾仁用葱、姜、盐、味精各1.5克和胡椒粉1克、料酒5克,拌匀掩一下,烹调时挑出葱姜,浆上湿淀粉(12克)和蛋清糊。

  (2)蚕豆去皮掰成两半,两开水氽过后再过冷水。葱、姜均切片。用味精、盐各3克,湿淀粉、料酒各8克和汤对成汁。

  (3)炒内留油少许,将蚕豆迅炒后,把虾仁下入,再翻炒几下,将对好的法倒入,汁开后翻匀即可,美味的蚕豆炒虾仁就出锅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0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