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蚕豆米冬瓜汤 现代人的健康饮食观念

来源: 饮食养生 

 

  蚕豆营养价值很高,具有对人体健康有益处的多种功效,蚕豆的做法多种多样,各地都有独特的烹饪蚕豆的方法。今天小编就介绍给大家蚕豆米冬瓜,一款非常地道的扬州菜,很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饮食观念。

材料:

  冬瓜100g,鲜蚕豆100g,鸡蛋2枚,盐1茶匙(5g),香油1茶匙(5ml),油1汤匙(15ml)

  做法:

  将冬瓜冼净后切成薄片;鲜蚕豆去掉外面的皮,洗净;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打成蛋液备用。

  大火烧热炒锅中的油至八成热,放入冬瓜片翻炒,冬瓜略变色后放入鲜蚕豆翻炒,加入冷水(400ml),调入盐,改小火煮,煮到冬瓜透明,汤煮沸时洒入鸡蛋液,蛋液定型即可出锅。

  倒入汤碗中加入几滴香油,提鲜提香,鲜美无比的蚕豆米冬瓜汤就大功告成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0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