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银耳橘瓣燕麦粥 低卡甜品滋补一夏

来源: 饮食养生 

 

        燕麦片是一种低糖高营养的高能食品,因为其营养丰富,食用方法简单,受到现代人的欢迎,在《时代》杂志评出的十大健康食品中,燕麦名列第五。燕麦含有的钙、磷、铁和锌有着防止贫血的功效。银耳橘瓣燕麦粥的做法很简单,随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材料(1人份):燕麦片25克、水发银耳35克、糖水橘瓣60克 、水350克 、白糖25克

  做法:

  1. 烹调前一天将银耳用清水煮熟。

  2. 在锅中加入水、燕麦片、熟银耳和白糖,大火煮开后,转用中火熬煮。

  3. 熬3分钟左右粥即呈糊状,最后再放入糖水橘瓣稍煮约半分钟即可。

  在购买燕麦片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哦!燕麦含量越高就代表其营养价值越高。另外,现在一些厂家创新出一些有水果香味的燕麦片,小编提醒大家不要经常的食用,因为里面添加的无非就是香料和糖精罢了,不仅会破坏燕麦片原有的营养,还会使味觉发生奇妙的变化,特别是小朋友,在日后会排斥对无添加的燕麦片的味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02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