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防晒美食宝典 番茄豆腐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想必很多MM都不喜欢夏天吧,阳光刺眼,并且伴随着闷热的空气,令人烦躁,最要命的是居然很晒阿!看过这篇文章,保你不再发愁,养生频道小编来为你介绍一道防晒的美食:番茄豆腐

阳光晃眼。涂了防晒霜的脸像刷了层清漆似地不自在。倒不如多吃点防晒的果蔬食品。西红柿就是众所周知的防晒佳品也是我家餐桌上几乎天天可见的蔬菜。一般是做汤,要不就凉拌或炒菜,洗干净了直接吃倒是很痛快很解渴。有时候做菜就是做加法的过程。材料加上材料,炒制调味,得出的结果就能超过材料本身。

番茄豆腐

材料:西红柿、豆腐、葱、姜、番茄酱、盐、糖、鸡精

做法:1、豆腐切块。西红柿切块。豆腐可一切的厚一点。

2、姜剁碎、葱切粒。

3、平底锅内倒一些油,油温后放入豆腐开始慢煎。

4、直到双面煎黄后,取出。

5、锅内不用再倒油,放入西红柿块和葱姜沫。翻炒。

6、炒出红汤后放入盐和糖还有番茄酱,倒入一点清水,开小火,边熬边搅。

7、最后将煎好的豆腐放进锅内。收汁。再调一调味道,放一点鸡精,就可以了出锅了。

看过小编的文章,MM们有没有受到启发呢?希望这道番茄豆腐可以陪伴MM们度过闷热烦躁的夏天!祝你MM们吃出美丽,吃出防晒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3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