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制作鲤鱼 鲤鱼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鲤鱼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而且,鲤鱼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鲤鱼的个头非常的大,肉质鲜美每到逢年过节,人们的餐桌上都少不了鲤鱼,鲤鱼有很好的滋补健胃、清热解毒的功效,最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鲤鱼对孕妇的胎动不安和妊娠期消肿有很好的疗效,一起来看看吧!

  ≮营养价值≯

  1.鲤鱼的蛋白质不但含量高,而且质量也佳,人体消化吸收率可达96%,并能供给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A和维生素D;每100g肉中含蛋白质17.6g、脂肪4.1g、钙50mg、磷204mg及多种维生素.

  2.鲤鱼的脂肪多为不饱和脂肪酸,能很好的降低胆固醇,可以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因此,多吃鱼可以健康长寿。

  ≮适用人群≯

  一般人都能食用。

  ≮适用量≯

  每次100克。

  ≮养生中国特别提示≯

       在准备制作鲤鱼之前,一定要去除鲤鱼腹部的白筋,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患有慢性病的人不适合吃鲤鱼,在制作鲤鱼的时候不用放味精,因为鲤鱼本身就会有非常好的鲜味。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