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又美味 京都排骨

来源: 饮食养生 

排骨很多人都喜欢吃,肉质鲜嫩,口感非常好,老人孩子都非常爱吃。排骨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含蛋白、脂肪、维生素,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另外排骨还具有滋阴壮阳、益精补血的功效,是非常适合男性食用的极佳肉类。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京都排骨的做法,是一道既营养又美味,而且色泽鲜艳的排骨大餐。

材料:

猪腩排280克、盐、味精各半匙、胡椒粉、三奈粉各1匙、咖哩粉、面粉各半匙、太白粉半匙、吉士粉半匙、鹅蛋半个、酒1小匙、番茄酱1小匙、辣椒油半匙、油4杯。

做法:

1、排骨切成块,加盐、味精、胡椒粉、三奈粉、咖哩粉、面粉、太白粉、吉士粉腌至30分钟左右。

2、油加热,将排骨炸至金黄色捞出。

3、番茄酱、辣椒油倒入锅中烧热,用太白粉、水勾芡,煮开后,将排骨放入锅中炒数下即可盛盘,美味营养的京都排骨就做好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