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的美食 糖醋排骨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排骨的做法非常的多,今天就让我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美味的糖醋排骨,排骨里富含非常丰富的骨胶原,可以很好的改善贫血,糖醋排骨的做法非常的简单,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原料:

  排骨、盐、料酒、酱油、葱、姜、白糖、陈醋、番茄酱。

  做法:

  1、排骨焯水;

  2、控水后,用开水再次冲洗一遍;

  3、沥干水分后,加盐、料酒、酱油、葱姜丝拌匀,腌制5分钟;

  4、腌好的排骨盛于碗中,置于高压锅中蒸制,开锅后4分钟关火;

  5、待锅自然凉透后捞出排骨备用;

  6、令起油锅,依次下入白糖、陈醋、番茄酱,用铲子不停划炒,小火熬制;

  7、待油锅内汤汁粘稠锅底起大泡时,把沥去汤汁的排骨入锅内翻炒,排骨均匀挂汁后,撒入熟芝麻关火。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在做糖醋排骨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要选肋骨,因为肋骨的肉质非常的好,受热也非常的好,做出来的排骨味道也会很好,糖醋排骨做完以后剩下的汤可以放些水然后煮面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9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