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排骨营养丰富 排骨炖豆角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排骨,现在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好吃的家常菜,那就是排骨炖豆角,豆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很好的调理消化系统,排骨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和脂肪,所以,排骨炖豆角是一道非常经济实惠的家常菜,非常的有营养,做法也非常的简单,现在来一起学习吧!

  原料:

  排骨500G左右、油豆角400G左右、老抽2汤匙、生抽1汤匙、料酒1汤匙、八角2个小的、蒜4瓣、葱花适量、盐1/2茶匙、白糖1茶匙、干红辣椒切丝少量、花椒少许。

  做法:

  1、花椒煮水,水开后,放入排骨去除肉腥和血沫,小火煮20分钟;

  2、炒锅里油烧热,放入八角,葱花和干红辣椒丝爆香,下豆角炒至断生;

  3、下排骨,加入开水,水没过排骨和豆角;

  4、放老抽,生抽,料酒,盐,白糖和蒜,水开后,撇去浮沫;

  5、小火炖30分钟后,大火收汁即可。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豆角里含有非常丰富的植物凝集素,所以在吃豆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豆角一定要煮熟,否则会引起中毒的。wWw.85505.com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炒豆角的时候,炒的时间长一点,然后再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