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排骨的吃法 排骨冬瓜汤

来源: 饮食养生 

        排骨的做法有很多,现在让我来教你做一道非常美味的排骨冬瓜吧,这个汤里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和骨胶原,可以提供非常丰富的钙质,冬瓜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蔬菜,冬瓜里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非常适合做汤。

  原料:

  猪排骨一斤,斩块、冬瓜一斤半,切约一厘米厚的片、葱半两,挽结、老姜一块,用刀拍破、花椒约二十粒、黄酒两匙、盐适量。

  做法:

  1、将排骨在沸水中焯一下去腥味和血水,捞起备用。

  2、炖锅中加水,放入姜块、葱结、花椒,烧沸后倒入排骨。

  3、再次烧沸后放盐,改微火煲一个半小时,再倒入冬瓜块。

  4、改中火煮约二十分钟至冬瓜软熟,捞去葱结不要,盛烫碗里即可上桌。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冬瓜不可以和鲫鱼是不可以同时吃的,如果同时吃会造成身体的脱水,所以孕妇朋友们尽量不要吃这道汤,湿热体质的人应该多吃一些冬瓜。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1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