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滋润身心的排骨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大家对排骨一定都非常的熟悉,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非常好吃又非常简单的做法,要先将排骨清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小块,把排骨炸成浅灰色,然后把排骨腌制一下,加入味精等的调料,这样就可以了。

  1、排骨在熬前一定要用滚水烫5-10分钟,或直接用沸水煮几分钟,再过冷水,把骨头上的脏沫冲洗掉,然后一次加足煲汤冷水,汤里放葱段、姜块、大蒜2块、还可以放自己喜欢的药材,比如常用的沙参、黄芪当归党参枸杞、枣等等,既可增加汤的风味,又可健体强身。然后盖盖子中火烧至汤滚,再改小火漫漫煲上1个半小时左右即可。最后放盐,不必再放味精了。

  2、建议用矿泉水来煲靓汤,味道会更美。

  3、有医学专家说在水烧开后可适量加醋,醋能使骨头里的磷、钙溶解到汤内;

  4、用马蹄、青红罗卜煲猪骨头,慢火熬它两个小时就可以喝了,这个汤不用加味精也一样鲜甜的

  5、如果是使用的骨或牛骨,应该放入姜来调味道。也可以沙参、玉竹来压口味了。

        养生中国温馨提示:相信有很多人都对排骨情有独钟,现在叫大家做了这几种做排骨的方法,一定可以让你大饱口福的,快来试试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20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