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椒盐排骨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人都会喜欢吃排骨,但是怎样吃排骨才好呢,现在让我教你做一道美味的椒盐排骨,这道菜色泽金黄,外焦里嫩,排骨富含丰富的骨胶蛋白,经常吃排骨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但是,椒盐排骨要怎么做呢?现在让我来教你吧!

  原料:

  排骨、大蒜瓣、青椒、生姜、椒盐、鸡蛋一个。

  做法:

  1、排骨用水冲洗干净后,倒入酱油、白糖、黄酒、水淀粉,放入蒜瓣,腌制2~3个小时入味;

  2、鸡蛋打散、加入少许淀粉拌匀成鸡蛋糊,锅中倒油(多一点哦,因为是炸排骨),至7成热后,将排骨在鸡蛋糊中裹一下后入油锅炸,看差不多熟了以后,沥油捞起待用;

  3、青椒、生姜切丝、入油锅翻炒爆香;

  4、放入之前炸好的排骨,加适量的椒盐一起翻炒片刻,至椒盐均匀的铺满排骨表面。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在做椒盐排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汤汁一定要收干,否则会影响排骨的口感和光泽,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自己喜欢的调味品,但是要注意的是,调料不要放得太多,否则会影响排骨原有的味道的。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20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