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果的吃法 荸荠白果蛋花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对于白果这种果实,不少人并不知道这种果实,对于怎么吃就更加的迷茫了,其实白果是一种营养价值相当丰富的果实,只不过在吃的时候不能多食,否则容易中毒。那么下面小编就来推荐一种白果的做法——荸荠白果蛋花汤。

材料:白果10粒,鸡蛋2个,荸荠15粒,冰糖适量。

方法:荸荠去皮洗净,略切小块,白果去壳,冰糖和鸡蛋后下,煲2小时汤成。

功效:清热解毒,除胸中实热,清热利尿,隆血压,配白果,蛋花,冰糖,更有清润、预防热毒感冒之效,且味道鲜美。

做法并不是很难,甚至可以说是简单,但是要会做才是硬道理,看了做法之后,不妨找个时间给自己做上这么一个营养丰富菜肴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20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