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美味香芹白果虾仁

来源: 饮食养生 

        白果的吃法有很多种,白果有很好的祛痰定喘的作用,虾仁易于消化清淡可口,现在为您推荐一款美食,那就是香芹白果虾仁,这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菜肴,做法非常的简单,现在让我来教你吧!

  材料:

  鲜虾、白果、香芹。

  调料:

  色拉油、盐、鸡精、鸡蛋、生粉。

  做法:

  1、鲜虾去虾线,洗净,沥去水分,加盐、味精、干淀粉、蛋清拌和上浆,备用。白果用沸水汆过,备用。

  2、炒锅加油烧至五成热,放入虾仁划油,待虾仁变白色时捞出备用。

  3、锅中留底油,放入姜片稍稍榨出香味后,放入香芹煸炒略熟,放入虾仁、白果、翻炒均匀,加盐和鸡精调味

即可。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在挑选虾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挑选虾表面新鲜,屈伸力好的虾,这样的虾味道会非常的鲜美,海米要挑选颜色正常的,这样的海米才新鲜,不可以挑选鲜红色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2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