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糖溜白果可以定喘

来源: 饮食养生 

        白果,大家都非常的了解,但是白果可以怎么吃,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让我来告诉你,白果有着定喘的作用,对于肺气虚的支气管哮喘。有非常好的作用。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糖溜白果,做法非常的简单,和我一起来学习吧!

  原料:

  白果150克、白糖100克、淀粉25克。

  做法:

  1、白果放入锅中加适量水,以大火煮沸,然后去膜,去心,装入碗中,加适量水,放入蒸笼以大火蒸熟取出;

  2、另坐锅,放入适量清水,倒入白果仁和白糖,煮沸后撇去浮沫,用淀粉勾芡,略煮后装盘即可。

  【养生中国特别提醒】

        挑选好的白果,好的白果外壳光滑,果仁饱满,拿起白果摇一摇,发出声音的白果质量不好,没有声音的白果是比较好的,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2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