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小米南瓜粥 营养保健养生佳品

来源: 饮食养生 

  小米南瓜都是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处的食物,尤其是小米,具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今天小编就介绍小米南瓜粥的做法给大家,既有营养,有具有保健功效,是养生的极佳选择。

材料:

  原料:小米1000g,南瓜300

  做法:

  南瓜去皮切块,小米洗净后用水浸泡20分钟;准备半瓶开水,倒入电饭锅中,下小米煮30分钟;煮小米时,用搅拌机将南瓜打成泥(省略也行)。30分钟后,加入南瓜同煮,继续煮15分钟即可,中间要时时搅一搅,避免粘锅,小米南瓜粥即告成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324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