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2013年最受欢迎的十道家常菜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在过去的2013年最受欢迎的几道家常菜的做法,特别适合从没下过厨的新手去学,而这几道是网友们一致认为,这10道简单易学,百吃不厌,随时拿得出手。

红烧排骨

食材:排骨800g、大葱1段、姜1块、八角2个、花椒半汤匙、生抽2汤匙、老抽1汤匙、料酒2汤匙、盐1.5茶匙、鸡精1茶匙、五香粉1茶匙、干辣椒适量

做法:

1)准备原料。

2)准备配料。

3)锅里放水和花椒煮开。

4)放入排骨大火煮开。

5)排骨捞出洗净沥干水备用。

6)锅里放油,小火炒葱姜八角。

2013年最受欢迎的十道家常菜做法

红烧排骨

7)倒入排骨炒到微黄。Www.85505.COm放入干辣椒,继续煸炒排骨边缘焦黄。

8)沿着锅边倒入料酒。煸炒几下沿着锅边倒入生抽老抽,放入五香粉。

9)兑水淹没排骨,大火烧开。

10)转小火炖30-50分钟。调入盐。

11)大火收汁到粘稠,出锅调入鸡精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6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