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8款最受欢迎的早餐鸡蛋饼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对于做饭的新手又每天早餐纠结吃什么的童鞋,一定要好好看看这个,家鸡蛋卷饼的花样,就能让你一个月早餐不重样了。整个过程不超过10分钟,有蔬菜有肉,还有腐乳、番茄酱、老干妈不同口味,这里给大家推荐8款最受欢迎的。

蔬菜鸡蛋卷

食材:鸡蛋2个、熟猪瘦肉50g、油适量、盐适量、白砂糖、适量生粉、适量红萝卜、30g韭菜20

做法:

1)准备原料。

2)把韭菜,红萝卜,熟猪瘦肉均切成碎末。

3)放入碗中,敲入鸡蛋。

4)搅拌均匀后,放入适量的盐,糖调味。

5)然后放入少许的生粉水,增加蛋液的粘稠度。

6)搅拌均匀后,即可。

8款最受欢迎的早餐鸡蛋饼做法

蔬菜鸡蛋卷

7)电饼铛加热后,用勺子抹上很少量的油润锅就可以了。www.85505.cOM

8)然后把蛋液倒入,摊平。

9)然后由一头开始卷起。

10)煎好后,盛入盘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6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