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橄榄油美容 怎么用效果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橄榄油美容,怎么用效果好,橄榄油晶晶亮亮的透明液体,可以让你的肌肤也变得透亮起来呢。据说,古代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就是利用每天清晨将橄榄油擦遍全身,拥有了娇嫩的肌肤和乌黑的秀发。她的美丽就这样征服了自负的凯撒大帝和英武的安东尼将军。而现在,不少女明星也是使用橄榄油护肤的高手,你想不想加入呢?

A、在洗完脸后,用“橄榄油+盐”反复轻轻按摩脸部,起磨砂、滋润作用。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或将四分之一杯橄榄油放入微波炉稍加热后拿出,待温度适中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可有效调理干性及敏感性肌肤。

橄榄油美容 怎么用效果好
橄榄油美容 怎么用效果好

B、敷脸,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C、将牛奶50毫升,加4-5滴原生橄榄油,用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WwW.85505.CoM

D、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而后将原生橄榄油徐徐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一至二次,不仅可防皱,还可以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E、是用一匙砂糖和原生橄榄油混合制成面膜,每周用三次,收缩毛孔,美白肌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