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瓜皮敷脸 西瓜皮补水爽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瓜是夏季最受人们欢迎的一种大众水果之一。西瓜去热防暑,敷脸还具有美容养肤的效果,其能够促使皮肤增白,保持肌肤健康和润泽。用西瓜皮敷脸的方法有很多种,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西瓜皮的美容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使用。

西瓜补水爽肤

材料:

1/4杯西瓜肉,一大片西瓜皮,一把汤匙或叉子,一个碗,一块粗棉布或纱布。

步骤:

(1)将西瓜皮放入冰箱冰镇20分钟。

(2)清洗脸部,用西瓜皮的白瓤部分轻轻按摩脸部肌肤约10分钟。

西瓜皮敷脸 西瓜皮补水爽肤
西瓜皮敷脸 西瓜皮补水爽肤

(3)用汤匙或叉子把西瓜肉再瓷碗中捣碎,直到它变得滑顺。

(4)平躺,将西瓜糊涂抹在脸上,并在西瓜糊上盖上棉布或纱布以防滑落。

(5)20分钟后用冷水将脸部彻底冲洗干净。

[养生小贴士]

(1)冰镇后的西瓜皮能够镇静并治疗被晒伤的皮肤,经常使用有较明显的增白作用。wWw.85505.coM

(2)用西瓜皮擦脸部皮肤,几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长期坚持,可使面部皮肤白皙细嫩。

(3)用西瓜皮擦手、脚,可使皮肤有光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