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吃南瓜补血美颜 推荐南瓜的4种最佳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南瓜富含维生、矿物质、人体必需氨基酸以及钙、镁等微量元素,对于女性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而且,南瓜中还富含身体“造血原料”——钴、锌和铁,可以帮助你补足血气,养出好容颜。

不管你相不相信,看似简单的平民食物,其实是你补血养颜的好帮手。南瓜营养价值丰富,含有身体必须的“补血元素”,可以帮你补足血气,而南瓜含有的其它营养素,可以助你排毒养颜、抵抗疾病!想要知道怎么吃南瓜可以使肌肤丰美、容颜姣好?爱美网为你推荐南瓜的几种最佳吃法。

冬天吃南瓜补血养颜

南瓜营养价值丰富,除了含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等必需氨基酸外,南瓜中还有“钴”、“锌”和“铁”元素,要知道“钴”可是构成血液中红细胞的重要成分之一哦;锌则直接影响成熟红细胞的功能;铁质则是制造血红蛋白的基本微量元素,这些都是补血的好原料。

冬吃南瓜补血美颜 推荐南瓜的4种最佳吃法
冬吃南瓜补血美颜 推荐南瓜的4种最佳吃法

人体缺乏B12会引起恶性贫血,而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2,可以有效补血。WwW.85505.Com其次,南瓜含有丰富果胶,可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还能黏附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

如果你发现自己脸色蜡黄、萎靡不振、头晕耳鸣失眠易躁……那说明你的身体急需补气血。

最佳吃法一:煮着吃

小米南瓜粥

主料:南瓜小米

辅料:水

做法:

1.南瓜削皮,切块,加入适量水,放入搅拌机。

2.高速搅拌成糊状。

3.锅中倒入开水,将南瓜糊倒入锅内。

4.再将小米倒入,煮10分钟左右,粘稠香甜的粥即可出锅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23066.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