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掉头发吃什么好 脱发饮食调理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吃什么可以快速长头发?我因为熬夜的原因,脱发好厉害,早上起来,一床的头发,特别是在洗头的时候,满屋子都是头发,现在头发变得好稀疏了,非常软,很容易断,一点发型都没有,难看死了,我想长头发,吃什么可以长头发?

脱发饮食调理

补充碘质。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分泌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可多吃海带、紫菜、牡蛎等水食品。

补充铁质。应补充铁质丰富的食物,如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罗卜、马铃薯等食物。

补充维生素E。因为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毛母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可多吃鲜莴苣、青色卷心菜、芝麻等。

掉头发吃什么好  脱发饮食调理
掉头发吃什么好  脱发饮食调理

补充蛋白。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鱼类、奶类等食品,补充头发的营养。wWw.85505.cOm

注意事项

不管吃什么,食疗的效果毕竟有限,只能作为辅助手段,还要结合专业的调理方法。我以前脱发严重,试过很多方法,我觉得效果最好是我喝的一个汉方-育发-茶。( 汉方-育发-茶是中医原理的茶,都是中药成分,通过综合调理身体内部达到治疗效果,这个茶可以调理身体内分泌、养肝肾虚亏、调养身体气血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4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