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秋季狂脱发 中医八法防脱发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都说秋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然而对于有些人来说并不是这样,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秋天有些人特别爱掉头发,而且数量还不少,这令他们很惶恐,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强健发根,阻止掉头发呢?下面小编就介绍8种中药秘方强健发根养护头发。

【方剂1】白矾、郁金各等份。

制用法:研末制蜜丸。每次4-5克,日服2次。

适应症:脱发

【方剂2】代赭石适量。

制用法:研细末。每日2次,每次3克,白开水冲服,连服2-3个月。

适应症:脱发。

【方剂3】芝麻花、鸡冠花各60克,樟脑1.5克,白酒500克

制用法:将芝麻花、鸡冠花撕碎,泡白酒内,密封,15天后过滤,再将樟脑入药酒中使之溶化。以棉签蘸药酒,涂搽脱。

适应症:神经性脱发。

【方剂4】何首乌30克,白米50克,冰糖适量。

制用法:做成米粥食用,长服有效。

适应症:脱发长久难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5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