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多吃谷类食物可以预防肠癌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癌症是一大类恶性肿瘤的统称。癌细胞的特点是无限制、无止境地增生,使患者体内的营养物质被大量消耗;癌细胞释放出多种毒素,使人体产生一系列症状;癌细胞还可转移到全身各处生长繁殖,导致人体消瘦、无力、贫血、食欲不振、发热以及严重的脏器功能受损等等。最新的研究指出,多食用谷类食品有利于预防癌症。谷类食物具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改善肠道消化,可以降低患肠癌的风险喔。

这一结果是根据丹麦近10年来收集的5.5万份调查问卷和研究数据得出的。数据分析显示,男性每天食用50克全谷物食品可以将患肠癌的风险降低15%,不过对于女性来说效果却并不明显。

多吃谷类食物可以预防肠癌
多吃谷类食物可以预防肠癌

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苯馐退担竺姘?a href='http://ys.cnhubei.com/yinshi/yanmai/' target='_blank'>燕麦片等全谷物食品可以强化肠道菌群,改善消化,这是粗粮可以预防肠癌的最主要原因。WwW.85505.CoM但目前还无法解释,为何此项研究中女性食用全谷物食品的防肠癌效果微弱。不过研究人员强调,有研究表明,女性食用粗粮也有助于预防肠癌。

丹麦食品管理局建议,丹麦成年人每天至少摄取全谷物食品75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61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