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饮食吃什么好?适合孕妇吃的4道家常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众所周知孕前、怀孕期的女性对于食物营养的要求度是非常高的,精细程度也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就必须要做出几道营养既丰富又适合这个季节的食物,来作为孕前和怀孕期的妇女的食物。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孕前和怀孕期的女性推荐适合她们的4道营养菜:

一:蒜蓉科甲蒸扇贝

用料:冬瓜900克,扇贝800克,蒜蓉适量即可。

做法:将冬瓜去皮、去囊切成3cm厚的薄片;将扇贝去壳取肉洗净;把切好的冬瓜片放在碟子底部,把扇贝肉放在冬瓜片上,然后再加上蒜蓉,蒸10分钟即可吃用。

特色:清香鲜甜,夏天可解暑,增加食欲。

孕妇饮食吃什么好?适合孕妇吃的4道家常菜

孕妇饮食

提示:“科甲”,就是冬瓜的意思,避免由于扇贝蒸得太熟肉会韧,故建议先将冬瓜飞水焯稔后再蒸,会能够更快熟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67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