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什么样的饮食才对宝宝有利?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家长因忙于工作而顾及不到孩子的饮食,认为孩子已经可以跟大人一样吃日常饭菜了,也没必要特别注意饮食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那么什么样的饮食才对宝宝有利?

【水晶虾仁】

原料:虾仁250克,2只鸡蛋的蛋清,盐、味精、糖适量

制作过程:

1、将虾仁吸干水分,加盐、味精和糖调味;

2、用蛋清给虾仁上浆;

3、炒锅上火下油450克,烧至四成热时,倒入浆好的虾仁,划散;

4、锅留底油,加入虾仁翻炒片刻;

5、勾薄芡、淋油,出锅装盆。

什么样的饮食才对宝宝有利?

水晶虾仁

虾仁的选料和解冻

优质虾仁是菜肴制作成功的基本条件,必须选新鲜、无毒、无污染、无腐烂变质、无杂质的虾仁。必须做到大小相近,才能使虾仁受热均匀,成熟后的虾仁老嫩一致。WWW.85505.Com

现在市售虾仁大多是速冻制品,解冻方法是否科学,将直接影响虾仁的新鲜度。正确的方法是在常温下慢慢解冻,或放在慢慢流动的自来水中解冻。如果时间紧,用微波炉解冻,效果也不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68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