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小儿脑瘫患者不能吃什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脑瘫作为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给患者的很多方面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及早的治疗才是最重要的。治疗的同时做好相应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小儿脑瘫患者不能吃什么?小儿脑瘫患者不应该吃以下食物:

1、不要吃油炸、辣、油腻、辛热、等有刺激性食物和难消化的食物,因小儿体质多热,再食油炸等辛热食品易引起热病。

2、不宜滥食温补,因小儿为纯阳之体,只宜滋养清润食物。

3、不要过多食糖,因口腔内的细菌会使糖发酵,易患蛀齿而影响食欲。

小儿脑瘫患者不能吃什么?

小儿脑瘫患者不能吃什么?

4、不要偏食,因偏食会造成营养不良。

5、不要过多食用姜、葱、味精、胡椒、酒等调味品。

以上就是专家给大家介绍的小儿脑瘫患者不能吃什么,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想必您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小儿患有脑瘫就应该尽快的接受治疗,同时做好护理也是很有必要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4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