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乳腺增生的食疗:先向这些食物说再见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中医的理论当中,乳腺增生多与内分泌失调、精神、环境因素、饮食结构不合理有关。小编建议对于乳腺增生的患者来说,调整身心、饮食习惯就格外重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换回轻松身心。

远离蜂蜜

乳腺增生患者最好少吃或者不吃蜂蜜,很多人说蜂蜜不含雌激素,只有蜂王浆中还有激素,所以提醒乳腺增生患者最好对于不确定的东西,能够少吃或者不吃。

拒绝咖啡巧克力

乳腺增生不能吃咖啡、可可、巧克力,这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黄嘌呤,会促使乳腺增生,因此,女士们应少吃这类食品。

乳腺增生的食疗:先向这些食物说再见

乳腺增生的食疗方法

理性饮酒:

饮酒也被认为是乳腺增生的大敌。有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饮白酒,患乳腺肿瘤的机会大幅度增加。wWW.85505.COM

提防雌激素:

女性不能滥用含雌激素类的保健品或长期使用美容化妆品、健美隆乳的丰乳保健品,不吃用雌激素喂养的鸡、牛肉更年期妇女也不能长期过量使用雌激素。因为雌激素被认为是诱发乳腺增生的原因。

此外,营养专家建议,乳腺增生患者平时可以多吃白菜、豆制品、海带、鱼类、酸奶

因为,白菜里含有一种化合物,能帮助分解雌激素。豆制品则含有异黄酮,能有效抑制乳腺癌的发生。鱼类含有一种能够有效抑制癌细胞生长和增殖的不饱和脂肪酸,对预防乳腺癌常有助益。海带不但是家常食品,同时也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对辅助治疗乳腺增生能起到一定的疗效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