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5款简易食疗方 应对H7N9病毒来袭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H7N9禽流感病毒来袭,如何防止病素入侵,增强抵抗力是最为根本。下面小编就介绍5款简单易做的食疗方,既可以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又可以清热祛火,很适合干燥的春季。

一、冰糖雪梨

原料:雪梨4个、冰糖100克

步骤:

1、把雪梨去皮切块,把去皮的梨块和冰糖放锅内,加清水(水的量依据自己的喜好)

2、开火煮,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继续煮20分钟左右即可。

5款简易食疗方 应对H7N9病毒来袭

二、南瓜绿豆汤

原料:绿豆2小把、南瓜300克

步骤:

1、绿豆洗净,用水泡半个小时(泡后煮出来的绿豆更嫩滑,节约煮的时间)

2、锅中加入适量水,接通电源,绿豆沥干水分,倒入锅内

3、南瓜削皮,去瓤,洗净,切成2厘米左右的南瓜块

5款简易食疗方 应对H7N9病毒来袭

4、切完南瓜,绿豆也煮差不多了,绿豆煮到开花

5、倒入切好的南瓜块,中火开始煮,煮到南瓜变软即可(变软后南瓜会浮上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