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春季饮食:如何饮食让孩子长高?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春季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孩子长高的好时节,那么,爸妈们如何能够抓住孩子长高的黄金季节,帮助孩子成长呢?下面小编就为爸妈们提供五种可以促进孩子长高的方案,供大家参考。

方案一选用食物滋补佳品

饮食上,可为宝宝选用一些“药食同源”的食物,如大枣、蘑菇、香菇、木耳等。这些食物既含有丰富的多种营养素,同时味甘性平,适量进食,是宝宝强身壮体的天然食物滋补佳品,可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特别提示:对于身体健康的宝宝,食补是满足他们生长发育最安全、最有效的对策。只有体弱多病的宝宝,才可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进行合理的药补。

春季饮食:如何饮食让孩子长高?

方案二补充含钙丰富的食物

宝宝生长发育速度快,身体对钙营养的需求也相应增加,饮食上应给宝宝多选用豆制品、鱼虾、芝麻和海产品等食物。为了保证钙营养的吸收,除了让宝宝多去户外晒太阳外,还应注意提供含维生素d较丰富的饮食,如蛋、奶、动物肝、海产品等。Www.85505.CoM

特别提示:注意限制宝宝过多地吃糖或甜食,这样易使体内的钙和维生素d被消耗掉,导致身体缺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