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有史以来最全关于生男宝宝的饮食秘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现在如今都提倡只生一个孩子好,但是,还是有很多家庭宁愿这一个孩子是男宝宝。为了生男宝宝,他们可能想尽了许多办法,下面小编就收罗了有史以来最全的关于生男宝宝的饮食秘方,大家来一起看看吧。

为了生男孩,相信不少准爸妈也希望通过饮食控制宝宝的性别。这个做法也得到了科学的证实。国外有科学家指出,女性在受孕期间,如果不吃早餐或摄入的食物热量偏低,她们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这也是科学家首次证实,女性的饮食习惯能够影响孩子性别。因此,为了圆未准爸妈的男孩梦,幸孕草专门搜集了生男孩饮食秘方。

1.高热量食物

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对英国700多名首次怀孕的女性进行了调查,请她们提供受孕前的饮食记录。结果发现,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56%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59%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

有史以来最全关于生男宝宝的饮食秘方

孕妇饮食

女性怀孕前多吃香蕉和含钾、钙、维生素C等较多的食品,生男孩的机会也较大。wWw.85505.cOM科学家在解释新发现时推测说,特定的饮食习惯可能造成孕妇体内葡萄糖水平较高,这也许会更有利于携带Y染色体的精子存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