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服用维C降低尿酸 可有效预防痛风发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痛风患者一般都是通过饮食来调整,如果饮食不当很容易导致痛风发作。但如果是高尿酸的话,也可以通过饮食来控制。有证据表明,维持健康的维生素C日需求量在100毫克左右,每天2克维生素C对成人无毒,每天摄取8克以上,可能对身体有害。吸取足够维生素C的男性,出现痛风症状的几率会降低。研究结果发现,维生素C似乎可降低血液中的尿酸水平,能有效预防痛风。

服用维生素C来预防痛风是个有效选择。就防治痛风而言,每天摄入量最好能达到1500毫克~2000毫克,不超过2000毫克。既往的痛风饮食治疗只注重选择低嘌呤食物,若能强调补充维生素C食物,更有助于防治。

富含维生素C的野菜有:野苋菜、草头、鱼腥草、白薯叶、香椿。

服用维C降低尿酸 可有效预防痛风发作

蔬菜有:红辣椒、青辣椒、菜花、芥蓝、白萝卜、荠菜、豌豆苗、苦瓜、藕、绿苋菜、红苋菜。

水果有:刺梨、酸枣、鲜枣、猕猴桃木瓜山楂、柑橘、金橘。WWW.85505.cOm其中猕猴桃号称维C之王,其次是大枣、木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7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