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痛风患者的饮食保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多数人都认为痛风是饮食不当吃出来的疾病,所以痛风饮食上要十分注意,不要吃嘌呤含量较高的食物,如鱼类、肉类、动物内脏、啤酒等食物要尽量不吃。下面介绍几个对痛风的治疗有帮助的食物,希望能帮得上痛风患者。

痛风患者的饮食,痛风的患者的饮食保健原则有哪些?应该如何才能做好痛风的保健呢?痛风的保健措施主要有什么?专家解析,痛风的保健原则主要有:

1。最主要的痛风的保健原则就是少吃脂肪,因脂肪可减少尿酸排出。痛风并发高脂血症者,脂肪摄取应控制在总热量的20%至25%以内。

2。大量喝水,少吃盐也是痛风的保健原则之一,每日应该喝水2000ml至3000ml,促进尿酸排除。吃盐量每天应该限制在2克至5克以内。

3。限制嘌呤摄入。嘌呤是细胞核中的一种成分,只要含有细胞的食物就含有嘌呤,动物性食品中嘌呤含量较多。患者禁食内脏、骨髓、海味、发酵食物、豆类等。

4。禁酒!少用强烈刺激的调味品或香料。酒精容易使体内乳酸堆积,对尿酸排出有抑制作用,易诱发痛风。另外,不宜使用抑制尿酸排出的药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84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