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治疗鸡眼的偏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治疗鸡眼偏方有哪些?鸡眼是一种很顽固而且痛苦的疾病,是因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终日甚少走动,或是鞋袜过紧,而影响脚底肌肉活动,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而引起。下面就介绍几个治疗鸡眼的偏方,并且做到每晚以热水泡脚,并于泡后用毛巾不断摩擦,同时放宽鞋袜,可达到预防的效果。

1.取乌梅10枚,研成细末,装入瓶内,加上香油浸泡7~10天,和匀成药膏。用温盐水浸泡鸡眼,待粗皮软化去除粗皮,取适量药膏敷在鸡眼上,再用纱布包扎,12小时换一次药,3天为一个疗程。

2.取地骨皮、红花各10克,研成细末,加适量香油调成糊状。每晚热水泡脚后,取适量药糊涂在鸡眼上,再用无毒塑料薄膜盖上,用胶布固定。

3.取芦荟和少许盐水,研成药糊。每晚热水泡脚后,取适量药糊涂在鸡眼上,用无毒塑料薄膜覆盖,再用胶布固定好。每天1次,10天为一个疗程。

4.取紫皮独头蒜一个,葱白一根,花椒3~5粒,放在一起搅成泥状,敷在鸡眼上,用胶布外贴密封。24小时后除去胶布和药泥,1次未愈可再用。

5.取六神丸10余粒,研成细末,加适量醋调成糊状。将鸡眼洗净,除去表面角质层,用盐水浸泡半小时后,将药糊涂在鸡眼上,用胶布固定好。3天换一次药。

6.取数片阿司匹林,用盐水调成糊状,然后涂在鸡眼上,用热毛巾敷10分钟。wWw.85505.CoM每日1次,1周为一个疗程。

7、以脚盆盛热水,倒入米酒约一杯,将脚浸人,至水冷为止,再拭干脚,以醋滴于患处,并速以刀片,轻轻刮除四周之鸡眼皮,对中间之眼珠切勿猛然铲除,如此持续日久,鸡眼自会平复。

8、乌梅肉捣烂,加少许醋,和盐水调匀,贴之即消,效果不错。

9、患部用热水浸泡擦洗拭干,再涂以乌梅膏,每天一次,此法亦可一试。[验方四]大蒜两粒捣烂贴在患部,用布包好以免脱落,约四五小时后,患部会有发烧和刺痛感,到后来变成剧痛,此时,将蒜泥洗掉。第二天,患部四周会起泡,以针挑破,会流出黄色液体,此时,用灶灰调水成糊状,用布轻轻洗擦,鸡眼自会愈擦愈薄,一直洗至鸡眼的四周微有血丝出现为止,如此约七八天,鸡眼自然消失,此法虽疼痛,但值得一试。

10、韭菜连茎带根者,切碎,用研钵磨过,再以纱布过滤,绞出粘液,用来涂患部,一天换一次即可,约十天左右即可见到它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8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