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洋葱泡葡萄酒治前列腺炎有用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网上有一度流行“洋葱泡葡萄酒”治前列腺炎和高血脂的疗法,不少患者纷纷效仿,那么这个“洋葱泡葡萄酒”是否真这么神奇,我们一起来看看医学专家的观点。

对此,医学专家持不同观点,希望患者不要盲目跟风服用。从西医的角度讲,一般治疗前列腺炎是要戒烟酒与辛辣食品的,而洋葱与酒均属此列,食用后会导致病症加重,如出现尿频等症状。

正宗红酒会有一些降血脂与预防脑血管病的作用,但不能够完全治病。酒可以做药引,有活血作用,但如果是体内燥热、有毒的患者就要忌辛辣食品、忌酒。中医讲究辨证施治,具体吃什么药要根据每个病人的具体情况而定,一种药对患同样病的患者有些人吃了会好,而有些人吃了反而会使病情恶化。用一个土方子治那么多人的病,是不科学的。

洋葱泡葡萄酒治前列腺炎有用吗?

洋葱泡葡萄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8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