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男性冬季滋补养生汤食谱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季气温偏低使人身体觉得不适,如果体内阳气虚弱会特别怕冷。所以,在冬季提倡食用御寒功效的食物进行温补和调养,以起到温养全身组织、增强体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防寒的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下面介绍几款冬季养生滋补菜肴供食者选用。

罗汉果煲猪肺

用料:罗汉果1个,猪肺24克,调料品适量。

制作:将成熟的罗汉果洗净,切成薄片,猪肺切成小块,挤出泡沫,洗净放入砂锅中,加水适量,再放入罗汉果片同煮,确后加入调料即可食用。

功效:润肺止咳、清热化痰,适用干燥热咳嗽

男性冬季滋补养生汤食谱大全

罗汉果煲猪肺

黄精鸡翅

用料:黄精60克,鸡翅10支,大豆50克,核桃仁、海带各30克,调味品适量。

制作:黄精洗净,放入砂锅内,加适量清水,熬取汁液,将大豆洗净,人热水中浸泡一夜,海带洗净泡发,切成条状,鸡翅洗净沥于水、锅中放水、下入鸡翅,再放入黄精汁、大豆、海带和调味品,加锅盖煮30分钟以上即可。Www.85505.cOm

功效:黄精鸡翅有健脾润肺、滋阴益精、补脑增寿的作用,是补肺任品。

男性冬季滋补养生汤食谱大全
 

黄精鸡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9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