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哪些食物增强免疫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季来临,天气越发寒冷,很多人都选择在这样的季节来给自己滋补供给一些营养。因为一旦人体免疫力下降各种病症就有可能接踵而至,因此必须要多吃些增强免疫力的食物,这类食物可有效抵御各种病症。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更要注意多吃些增强免疫力的食物,以此来温暖过冬。

1.沙棘

沙棘也是平时生活中极为常见的一种水果,尤其是在我国南方地区更加的常见,但很多人多错误的认为它只是一种观赏的植物而已。其实沙棘可帮助我们有效的增强免疫力以及抵抗力,原因是由于其中含有大量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增强人体免疫力,同时还可以起到很好的抗疲劳作用。除此之外沙棘还具有对造血系统起到促进作用,从而有效的预防贫血。

在平时生活中适当的多吃些沙棘,还可以保护我们的消化道,除此之外还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的各种自由基。不仅可以有效的增强免疫力,同时还可以起到抗氧化以及延缓衰老的作用。

吃哪些食物增强免疫力?

2.螺旋藻

经常出现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在平时生活中应该适当的多吃些螺旋藻,这虽然是植物类食物,但却具有非常有效的增强免疫力作用。WWw.85505.CoM原因是因为在螺旋藻中含有大量丰富的蛋白质,其蛋白质的含量可高达60%—70%,多吃可有效的补充蛋白从而促进人体免疫力以及抵抗力的增强。而且在螺旋藻中还含有大量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这也是为什么它可以提高免疫力的原因。

螺旋藻中的这些营养物质还可以纠正酸性体质,人体体液只有保持在弱碱性的状态才是最健康的。通过纠正酸性体质,可有效的增强人体免疫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9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